去年的這時候,朋友介紹下,認識了一位對我生命影響甚深的神秘人物。原因是家父住院,有護理背景的我,竟然因當時病況不明,頭一次感到擔心害怕。

不仿一試吧!我想。

這位熱心的神秘人物,真的安排了秘密掮客來到我們全家的生命裡。

是父親有福報,是因為神祕人物的加持,抑或我自己過度擔心...總之,父親病情奇蹟式的從咳血、血壓破表、欠缺體力到站著摺棉被只在一天內發生...我知道我遇到這個人物不單純了!

一眨眼,這一年。

全家老小、公司、事業、環島、個人零零總總...能參與的都沒少過。越認識這位神秘者,越驚呼其技!何方神聖來也!

超能之力已無法簡單言語此人之不凡!

 

對我而言,這是不簡單的一年!認識自己的一年!掏空的一年!擁有的一年!看見的一年!創造的一年!

 

今年的這個時候,來了一位不速之客。

很突然但不突兀。很驚訝卻不驚嚇。

謝謝日記。輕鬆不費時的記錄下所有感受與成長學習,同時一目了然式的讓我透視這一年。

不小心翻翻...歷歷在目的六月初,拼拼湊湊的365。會心一笑。開心一笑。

 

有一種感覺......叫做何德何能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療癒 能量 心靈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浮繪杳光  光芽 的頭像
    浮繪杳光 光芽

    浮繪杳光靈魂轉彎 光芽部落

    浮繪杳光 光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